現在
快樂的事說完了
(如果那些事可以算是快樂的事)
(至少我自己一點都不覺得)

好吧
我承認我對「快樂」的感受度特別低
你要說是憤世嫉俗我也不反對
反正我一直都不覺得快樂就是了

我只能讓自己的情緒不要產生太大的波動
以免被自己
搖擺不定
撕裂

我再不找一點事情作
我有預感
平衡的臨界點就快要到了

其實我還蠻嫉妒
那些有著正常情緒
而且可以隨性表達的人
我已經失去這種能力很久了

行屍走肉嗎?
可能

活死人可能更貼切.........

應該找個倒楣的人陪我吃飯聊天了
我需要一針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