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假開始之後
肆無忌憚的睡
維持著三點半到十二點的睡眠
兩點出門
七點半回家的奇妙作息

這個星期什麼事都沒有作
帶著小V到圖書館
一個圖書館一個圖書館的換
但是安排中的筆記進度完全是零
我真的希望出國前可以做完
(不過誰能告訴我,做完之後那疊電子檔要作什麼?)
(我認識的人應該都用不到了......)

不過現在看來
很難
上面充斥著一堆明明就是錯的
但我無力更正的莫名其妙記錄
哈哈真是好笑
一隻咬不破繭的笨蠶
即將困死在自己的愚蠢裡了

一直到快畢業才比較喜歡待在總圖裡都要拜小V所賜
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電腦
但是身邊沒有任何的電子儀器
又會讓我陷入一種深深巡迴的不安
這是一種強迫依賴的症狀
我明明討厭電腦
又不得不跟它綁在一起

我一直都很彆扭的不是?

真的一定要找點事來作
只睡不吃的生活快把我弄瘋
面對著空白空白的日子
我寧可累死也不要無聊死

爆肝就算了
反正我本來的計畫裡
就不包括「活很久」這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