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問我
你覺得要會多少道菜
才能在國外活下來

一瞬間
我楞了一下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其實是會煮菜的
但通常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進廚房
作菜這件事
對我而言
連接很多負面的情緒發洩

所以我喜好一些繁複的菜式
家常菜
我昨天想想
好像除了半夜以外
平常是不作的

所以我真的沒有概念
如果要養活自己
到底需要多少道菜

有點苦笑
畢竟我不是賢妻良母
要烹飪養活自己其實很容易
(因為我極端挑食,能吃的東西其實也不太多)
只是看你挑不挑剔

我其實是喜歡作菜的
不過平常別叫我下廚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