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住宿舍

東西都要自備不說
設備也沒有比較好

最重要的是
跟住在外面
一個月只差3000新台幣
雖然說是不無小補
但是學校的宿舍
真的讓我覺得

斂財
搶錢
罔顧學生權益

偏偏我媽怎樣都不讓我住外面
(明明住外面人口就比較簡單也比較方便)
原因偏也弔詭
她覺得住在學校宿舍比較安全

學校宿舍根本就不在學校裡面
有什麼比較安全可言

我實在懶的解釋了
他們的邏輯系統很明顯的跟我不同
很難理解

難道我以後也會變成這樣的生物嗎?

慢慢覺得父母很難溝通
所以有一些事情懶得說/不願說

我需要冷靜一下

沒關係
馬上就天高皇帝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