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的課本終於送到了
快要把我整瘋的兩本書

倫敦天黑的越來越早
越來越涼
冷而涼的天氣
微微湛藍的天空

讓我想到琉璃
乾淨而美麗

但也非常的冷漠

花了很多時間把宿舍佈置成我想要的樣子
其實就是加了一些很貴的小東西
在經濟非常拮据的狀況下
這不知道是不是我對某些物品
擁有著病態的迷戀

是啊
我本來就不正常
我如果正常就不會在這裡了

今天還是去了
校總區的音樂系琴房
鋼琴爛到慘不忍睹的境界
不過也沒什麼好挑的
畢竟我是借用人家的設備
沒什麼好挑剔的

反正台大的鋼琴爛到天怒人怨的狀況
還是要用
City的鋼琴
至少每個琴鍵都有聲音
而且有踏板

算了
我很能忍耐這些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