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啊^^
其實還真的,很荒謬

決定臨時去抱個佛腳
(雖然從來沒見效過,琴還是應該要天天練啊,如果有時間的話)
當然,包括那本從GSMD借出來的四手聯彈

然後扛著一堆譜(奇怪儘量都用single的怎麼還會這麼多),回到Cass圖書館查資料
當我離開圖書館的時候,離奇的事情發生了

圖書館出口的偵測器響了

well,說實話我入學到現在,還沒有在圖書館裡借過書
(都用買的或是影印大法,忘了還書罰的錢絕對夠把整本印下來 T__T)

我覺得很離奇,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很討厭借書,今天身上連課本都沒有

出示所有手提袋的書
我直接二話不說,把提帶裡超過五公分厚的譜拿出來往櫃臺上放,
(抱歉我今天手提袋裡就這些書了)
提帶經過偵測器

大有你慢慢查的意思......

小姐面對一大堆莫札特貝多芬巴哈,馬上就讓我離開了,哈哈哈哈
她臉都綠了

所以,這真是奇妙,原來我不能把Guildhall的書帶進Cass圖書館裡
兩個圖書館的條碼系統是差不多的

缺點是,我紅了
櫃臺邊在還書的人,我剛好認識
(XD,一千兩百個碩士生我認識不到五十個怎麼這麼剛好啊)
我實在也懶的解釋......

好吧我很有閒情逸致

====================================================================
倫敦的宿舍常常會有火警警鈴的聲音,這裡的偵測系統非常敏感
一點點的煙在「走廊」上,就足以疏散全棟樓
自從前天凌晨四點,我剛睡的兩個小時又有人因為煮香腸煮到忘掉
導致全棟樓疏散,大家站在清晨只有個位數的倫敦寒風裡詛咒之後

我真的沒想到,今天又來一次
以平均一星期一次來說,真的這次太快了點

不過,今天的比較有看頭

引起警鈴的是我的flat正下方
而且,據說,有火......

是很大的火喔^^
不是小火焰,有火喔
大到hall manager直接放棄滅火器,等消防隊來
大到整個廚房燻成黑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興奮
也許是因為,我們被警鈴晃點了三十幾次
終於知道,原來是真的,會發生......

話說我有一堆同學沒下來,
「狼來了」玩太多次,真正的狼
沒人願意理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