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小時,有很多嗎?
巴哈的運動量有很大嘛?
為什麼我覺得會累呢?

連著兩天都練四個小時
我今天已經不知道自己在練什麼了

難道是因為之前睡不夠
還是年紀大了體力不行了

我該說,有人未卜先知嗎?
(被知道我又開始惡搞......)
(= =+)

說實話,雖然在鋼琴前面坐上四個小時
不過認真的時間只有天知道
兩首巴哈各一個多小時,基本練習三十分鐘
剩下的時間呢?

我不知道

到底剩下的時間呢?

不管了,明天隨便抓個小品來練視奏好了
再彈巴哈,我會崩潰

我真的好討厭這組partitas
第一組跟第三組都不知道在彈什麼
我真的寧可乖乖回去練平均律
我想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