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馬馬馬馬~~~~~~(echo)~~~~~~我需要你~~~~~~

老師終於抓狂了,放過我的Beethoven op.90
(灑花,用力灑花,這曲子我彈的都快吐了)
(老師是說,我這趟出國前已經到達顛峰了,現在回來再彈,短時間內不可能這麼好了)

所以,又到了選曲子的時間
(轉圈圈)

可是,這就是問題了........我要彈什麼?

原來老師說要彈小孟的幻想曲
結果我說,因為那個某人彈了.......所以我把它聽到爛掉......正著聽倒著聽斜著聽喔
老師就慘叫了
(科科科科)

老師又碎碎念,可是rondo capriccioso妳後面一定彈不動給我硬來.......

然後,老師說,那舒曼的維也納狂歡節,詼諧曲的部分?
海頓奏鳴曲第三冊?
(喵~~~為什麼每個人看到我都會想到海頓,我真的跟海頓這麼有像嗎?)
孟德爾頌的狩獵
(喵的勒,我「明明」就不喜歡孟德爾頌)

「啊~~妳不要蕭邦不要孟德爾頌,那妳要什麼!」
基於這句話!好,蕭邦也放入考慮

===============================================================================
「妳可以自己選,不然,我來選的話,妳就彈蕭邦第十四首圓舞曲了......自由要好好把握啊。」

===============================================================================
好,現在我在考慮的是
1. 孟德爾頌
啊我明明就不喜歡他啊,為什麼我要選他?
或許,我可以彈個op.14,反正這我彈過了,要抓音會比較快
至於最後那兩頁,各位,你們覺得我有耐心會彈到那裡嗎?(攤手)

2. 舒曼
維也納狂歡節是可以啦,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樂章
明明第一樂章比較好聽

3. 蕭邦
序曲吧,除了雨滴前奏曲以外
(我討厭芭樂曲)
或是選送葬進行曲?第三號奏鳴曲第三樂章/第二樂章?

有人有其他建議嗎?
我需要其他建議

4. 海頓
我考慮一下,這真的不是太好的選擇........

5. 貝多芬
再來一首,我乾脆去死.......老師有說他不聽op.111,那我彈個op.106大概也會被打吧 XD

快,我的自由就掌握在各位的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