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刻
我必須誠實的面對自己

或許是吧

空虛的開始
空虛的結束

本來就是這樣的一件事
即使你停滯不前
時間還是不停的流轉傾瀉
即使明白
卻發現很難很難

我已經厭倦了.........

近乎自閉的度過四年
永遠在上課鐘聲後抵達
而下課鐘一打準時離開
不與任何同學任何老師交談

我不像我的安靜
就某個角度而言
也許在我心裡
有一個部分已經死亡

開始的太倉促
結束的太突然

(奇怪我對記事本倒是很誠實^^)

這是一個即將被我結束的空白
在這一刻我沒有任何的感覺
欣喜、混亂、無名
什麼什麼都不該/不能有

我真的能這麼理智嗎?
我苦笑

透過星巴克的玻璃窗
隱約我看著那個從國中就熟悉的仿希臘建築
奇怪的是
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想念

難道是今天的天空不夠藍???

說了再見
切勿思念
既然分手
請勿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