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apillons (如果我愛你...是嗎?)》之銘言:
: ♀01:妳的學號?
說實話,我忘了

: ♀02:一年級的班級?


: ♀03:現在的班級?
一直都是儉班,然後我畢業很久了

: ♀04:曾經參加的社團?
國樂團

: ♀05:現在的社團?
骨灰是沒有社團的

: ♀06:現在的社團幹部?
我是骨灰

: ♀07:第幾類組或將來想選幾類組?
據說我是三類畢業的
但是接下來就二類轉一類了

: ♀08:想上台大嗎?
想啊,我喜歡台大

: ♀09:對成績的看法?
唯一有用的時候,就是拿來騙爸爸媽媽的時候

: ♀10:校長哪件旗袍最好看?
我在學校的那兩個校長,好像都沒穿過旗袍

: ♀11:覺得制服好不好看?
非常糟糕,比例糟剪裁糟顏色糟
按照原始比例不用改不用定作穿起來好看的
我那屆根本沒幾個人

: ♀12:制服有穿繩嗎?還是紮進去?
我那年代不穿繩的,我是紮進去沒錯
: ♀13:平常都穿什麼?
不上學的時候嗎?自己喜歡的長褲跟裙子啊

: ♀14:穿裙子都摺幾摺?
我是維持它的原始長度,反正我穿校服很醜
不在乎再醜一點了
事實上我折幾折改變比例也還是一樣醜啊何必

: ♀15:常在第四節課吃中餐嗎?
嗯,我常常在我餓的時候吃東西
不一定是第幾節課

: ♀16:常遲到嗎?
只有一次

: ♀17:搭捷運時會走二二八公園還是人行道?
人行道

: ♀18:給哪些教官帶過?
天使教官跟.....對不起我真的忘了

: ♀19:最喜歡哪個教官?
我都很喜歡,有教過我的教官我都很喜歡
但是其他有幾個教官真的OOXXOOXX

: ♀20.覺得鯰魚機車嗎?
這不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產物吧

: ♀21.音樂課給誰教過?
魔鬼阿麗

: ♀22.鳳姊和阿麗那個比較可怕?
我只給其中一個教過,沒什麼可怕的,只是很討厭罷了
說實話我討厭她,雖然我的音樂一直都不很低分
不過反正除了上課的時間都碰不到,不痛不癢

不過另外一個老師,我也不喜歡,不過只是偶爾在路上遇到的感覺很差
沒被教過,不方便評論

: ♀23.體育給誰教過?
朱老師,對就是那個朱老師

: ♀24.體育課都跑幾圈?
老師說幾圈就幾圈,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減一圈吧

: ♀25.排球可以打幾下?
96,因為我對打不好XD

: ♀26.沒有人帶的話會跳健康操嗎?
那時候會,考試要考啊
現在不記得了

: ♀27.記得啦啦怎麼跳嗎?
不記得了抱歉,太久遠之前了

: ♀28.北舞、北街、有氧最喜歡哪個?
這......

: ♀29.樂儀旗硬要加一個會加哪一個?
我寧可轉校!我的身體沒辦法負荷
或是變成新聞頭條我也不在乎

: ♀30.建中、附中、成功最中意哪所?
沒有特殊觀感,不過我自己是想念附中

: ♀31.熱食部哪種飲料名字最瞎?
都不錯啊,我都還可以接受怎麼辦

: ♀32.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飲料

: ♀33.最喜歡福利社哪種土司或鬆餅的口味?
火腿蛋,這是我千年不變的口味啊

: ♀34.最愛熱食部哪種「正餐」?
麻婆系列跟粥(如果有的話)
不過我真正的正餐,常常都是綠豆湯或是燒仙草

: ♀35.最喜歡熱食部哪種飲料?
飲料比較沒有特殊的想法

: ♀36.週會都怎麼打發?
練國樂啊

: ♀37.是學姊控嗎?
不是ㄟ

: ♀38.控哪些學姊?
我不是學姊控喔

: ♀39.對學校裡T和婆的看法?
習慣了

: ♀40.在哪補習?
沈赫哲,不過我覺得我錢是繳好玩的
出席率大概只有1/3

: ♀41.對於學校愛升旗的看法?
我恨升旗,超級無聊
拜託我身體已經很差,能不能把我有限的生命拿來作點有意義的事情

: ♀42.游泳比賽用什麼姿勢出發?
嗯,其實我不算會游泳
我只會在水裡掙扎
我是體育白癡要我游泳比賽

: ♀43.進北一以來的身高變化?
沒變過喔

: ♀44.進北一以來的體重變化?
夏天41,冬天48,每年都這樣震盪

: ♀45.常偷搭電梯嗎?
從不

: ♀46.偷搭電梯被抓過嗎?
就從不啊

: ♀47.覺得學校正妹多嗎?
不錯多

: ♀48.畢業後會收藏制服嗎?
從我知道我不用去上課的那天開始
就全部送人了!

: ♀49.後不後悔念這所學校?
唯一的好處是,我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不過啊,從我的出席率也看得出我恨這學校入骨
這三年對我造成的心理傷害沒有任何學校可以比較
連我現在這個研究所都不行!
我現在真的很想把當年建議我去念「有傳統」的「女校」的人全部老死不相往來
我恨傳統、教條、規章、跟大家一樣.....

: ♀50.畢業後最想做的一件事?
高中畢業的時候,是盡快逃出這個學校
現在嗎?趕快找個博士班碩士班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