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
反而跑得很勤
幾乎要比大四下出現在學校的機率都高
(笑)

一方面是待辦事項一直忘東忘西
一方面是脫離不了學校的範圍@@

原來
生活真的這麼的
乏味.......

昨天
不甘心一大早爬起來事情還作不完
一氣之下坐小黃直奔學校辦校友證
想想也蠻可笑的
明明每天都可以作的事情
為什麼要急於一時

不過我一向不喜歡太過規律的事情
瘋狂是血液裡不可避免的因子
既然避免不了
就只能面對它

以倒數第二個順位
順利的辦到了兩個星期中想辦的校友證
校友證沒有什麼大用
(至少我現在還想不到)
頂多提供你進圖書館可以帶背包的特權
(好吧,如果我願意承認,它比我的「偽 學生證」還糟糕)
一張小小的
完全沒有美感的紙
與新台幣兩百的平衡
怎麼都覺得是一種詭妙的氣氛

真的覺得學校的證件都應該好好的設計過
既然證件照已經進入怎麼照怎麼失敗的境地
如果證件本體也非常的廉價
那麼
那張紙除了炫耀以外的價值
到底在那裡

如果
還可以
炫耀的話.......

今天又跑了一趟學校
印筆記又忘了拿
影印店的小姐今天是冷冰冰的那個
冷的我覺得外面的太陽都降了好幾度

既然來了.
順便到總圖地下室翻書
為了喚起一個看過卻又想不起來的概念
它們的影印本我又找不到了
雖然是親手一頁一頁印出
還是逃不過房間裡的詛咒
不知道在那個角落裡
壓的扁扁

要用的時候永遠找不到
這是影印紙頁的宿命

從大三下開始固定造訪以來
指定參考書區
一直都沒什麼人
幾乎我就是裡面最大的噪音製造者
理論上應該會喜歡這個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有一種壓抑的氣息
雖然不碰裡面的論文
但是
那些鮮紅亮藍書皮的論文
總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不論是上面燙金的書名
還是裡面排版永遠有問題的內文
都讓我覺得很難過
這是一個很沒有感情
沒有生息的地方
連在裡面走動的我.
似乎都變成一個日光燈下的不動背景.
不笑不動站著僵硬.
.
不是死亡的黑暗
這是一種明亮的死板
一種停止
所以我
討厭這裡......

翻完書後快速的逃出
我忘了
要把那幾頁給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