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情很荒唐

我不知道找論文指導者會這麼困難
大家聽到我想作的東西,反應如下

1.這不是我專長的topic
2.你需要一個數量更強的老師
3.我答應今年只收我教過的學生
4.proposal先寫出來否則免談,不過我建議你去找別人
5.換題目吧
6.你可以隨時跟我討論,但是我不能收你
7.這之前有人做過了,我不知道你作這個有什麼意義
8.我不知道你想要作的是什麼

很好,兩個半月的論文
大家是指望我可以寫出什麼巨作嗎?

算了,現在只要有人要收我
作什麼都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