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想放假,考完試上課實在是太痛苦了

現在是倫敦時間星期一早上兩點半
理論上我開學了,term 3的開始

我今天沒課

但是我好想要逃離開倫敦
這是不是又是一種開學憂鬱症
我又要寫作業寫到凌晨,又要面對那堆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教授

我們真的思考線路完全不同
或是我得勇敢承認,我是白癡

這學期還得找個Supervisor,不然就算補考過了
我還是畢不了業啊 ORZ

supervisor的尋找之路是艱辛的
尤其是當你連論文題目都不知道在那裡的時候
念堆有的沒的論文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任何方向

沒有方向沒有論文指導者不能畢業
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可是我還是毫無頭緒要寫什麼......

===============================================================
我實在得說,Prokofiev的奏鳴曲們
在三更半夜聽起來不太具有提神的效果
雖然是從頭forte到尾

手邊沒有Boris Berman的版本
價錢不太可親,不過還有Naxos勉強撐著
下次要指定版本前要考慮弄不弄得到吧 ORZ

上星期真的是糟到爆炸了
既然我逃不離倫敦
那可以期望新學期新氣象嗎?

雖然我幾乎確定,我會有個混亂的開始
不過幻想,不犯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