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子騙子騙子騙子

timetable上明明寫著
term 3三星期前就該結束

我不是應該迎接我快樂的暑假嗎?
(雖然事實上一點都不快樂......)

那為什麼,我到今天還在寫term 3的作業
全院的碩士生都還塞在學校裡?

學校騙我
我想去練琴啦,我要練Reflets dan l'eau啦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不要視奏印象派啦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大哭......)

我明明跟GSMD的學期一起結束的
為什麼我還卡死在學校裡面
有開不完的Group Meeting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