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會因為沒睡飽加上不可知的變動,使得心情大幅波動
2. 一整天的行程被打亂,產生更多不可預期的發展
3. 氣的要死又跑去練琴的結果,往往不是什麼都沒練到,就是練過頭,結果不是更氣、就是更累
4. 無可自主的遷怒於其他事項,如果在同一個時間討論下次上課的日期,往往得不到結果

所以我說,我討厭臨時的變動啊(攤手)
尤其,取消比延後幾個小時,更會讓我發火
我不喜歡同時動兩天的行事準則

今天又練過頭了,我既然開始練corrente,而且音已經抓了超過一半
果然怒氣是會產生力量的

後遺症是,我現在好累......我需要大量的熱水......

而且,恩,下次上課的日期,還沒出來......沒辦法,我也不是真的這麼閒,而且這次絕對堅持
「我不要為這一個小時去『橋』其他事情,包括我的睡眠跟休息。」

每個人有自己生活的方式跟態度,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