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語喃喃自語

這星期真的過的不是太好,
首先是coursework,去學校加班兩天
結果做到最後發現我們做出來的數據不是老師要的!

作了兩天白工
大家決定先放四天假,下星期再說
(歐我昨天晚上真的很想喝酒喝到醉死算了)
出去曬太陽逛Pub都比在學校想起浪費的時間好

由於在學校趕工,想當然爾我沒練琴
星期四,才暖完手
蕭邦挖出來彈四個小節
又去吃飯
這星期吃了印度菜X1,pizzaX1,中國菜X1,學校難吃又貴午餐跟下午茶X2,watrose烤雞X1,水果陣亡無數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星期沒進廚房了

誰管帳單啊,作業都把大家整瘋了

現在明天又沒東西可以彈了
然後又要想明天要吃什麼(依舊不進廚房)

所以現在的計畫是
明天要裝可愛假裝沒有蕭邦這回事
(我才不相信老師會忘,但是還是要裝一下)
看看能不能找點其他的東西先出來擋一擋
希望我能保持足夠的理智與清醒
好好的上完一個小時的課

希望我心理那個任性的小女孩
不要再出來搗亂了
我的生活最近已經,夠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