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上星期四到愛丁堡
星期天沒有琴房

到今天 剛過完四天

彈過的平台琴
我試了四架bachstain
三架stainway
一架貝森朵夫

現在只剩下最後的一架b牌跟一架新的yamaha

直立琴我比較沒有興趣
大部分是yamaha 都蠻新的
蠻好彈的

不過 平台琴幾乎每架都有很久很久的歷史
觸鍵 踏板 音色都是很早期很早期的

我真的有點怕飛回倫敦上課的時候
碰到音樂院的鋼琴
會嚇到

不管怎麼樣
據說我已經快把愛丁堡的所有平台琴試完了

如果我明天可以早起搶琴房的話
就試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