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丁堡大學
Bluthner
Schiedmayer 各一架

Mr Evan家
Bluthner一架

好消息是終於只剩下我最熟悉的yamaha
壞消息是人家的老師差點被我嚇到心臟病發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走出人家的房子的

整個晚上我只覺得
有隻大老鷹在我背後拍著翅膀

很想把我掃下他的鋼琴

"妳們怎麼會選一個有concerto難度的東西來?"

啊這個 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麼難啦.......

==========================================
兩架bluthner有點不一樣
學校那架比較接近之前在Ritz看過的
有著中等明亮的音色 我喜歡拿來彈巴哈

老師家的那架 聲音非常非常的柔軟
幾乎是沒有亮度的 很適合彈莫札特

很高雅的聲音 就像是奶油一樣

不過 明天早上 我會選yamaha
因為我需要彈彈現代的鋼琴了

不然會嚇死在音樂院裡

如果還有時間 或許我會考慮
再選一次bluthner或是其中一架史坦威

No more bachstein
I think it is enough
I am not so interested in its sound.

還有 我的solo piece
都沒練怎麼辦

這星期我想彈平均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