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這星期二會是我的第一堂鋼琴課
上次只是去老師家裡喝茶聊天的

(詳情會另開一篇,如果我今天沒有忙到不能寫的話)
(為什麼是今天,因為今天我把我家小V帶出門了)

開出的兩首莫札特,K.311和K.570
我挑了K.311,這真的是個不太好的開始
我終於知道當年我為什麼沒彈這個曲子了

好聽是好聽,不過,它跟我的基本氣質完全不合
我覺得我的K.330彈的比較好,至少樂句上面我自己比較滿意

我什麼時候才會改掉,每次都想彈新曲子的惡習啊

反正,明天要上課了
這星期剛開始上班,非常的忙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