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呴~~~~~~老師沒這麼可怕啦
(大家都以為我被轟昏了 XD)

老師講這麼多,不是所有的問題我都有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一直跟我說,以後妳要怎麼用這個教材
這個,小朋友啊,一開始要怎麼教怎麼教怎麼教
(看到鄰居小朋友,親朋好友要教一下啊 >.<)

我那天玩得很高興ㄟ
(裝可愛也裝得很高興)

不過,可能因為,我沒什麼彈到吧
(兩個小時十分鐘,我只彈了三遍哈農第一首、莫札特左右手兩面各一次、五指練習各五六次吧)

好,現在大家知道,我記憶很差吧

還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第一堂課,老是都要上一樣的東西?
(哈農跟莫札特!)
聽一樣的...建議/訓話 XD

不過我真的是玩得很高興

至於下一次,嗚,下一次再說吧
我的浪漫派~~~~~~還沒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