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再練吧 >.<

從選定範圍裡,我在考慮
Chopin valse op.34-2 or marzurka op.33-4(其實有考慮彈夜曲,不過裡面的我不喜歡!)
Weber Rondo Brillante op.62 or le mouvement perpetuel (finale de la Sonata op.24).......這個應該不會,找死啊 >.<
Schumann Arabesque op.28 (可是人家還是比較愛維也納狂歡節,嗚,為什麼沒有!)
Brahms Rhapsody op.79-2 (還我op.118-1 and op.118-2!)
Mendelssohn Fantaisie op.28 (真的不行就看我彈Rondo Capriccioso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啦
嗚~~~~~~我討厭這本書!!!!!!

為什麼第六冊突然比第五冊難很多啊
好多曲子都彈不動 >.<

但很絕的是,第八冊我有些已經彈掉了!(驚)

這不是依照難度排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