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早上先去拜訪了久違的牙醫
嚴格算算
我已經三年沒看見她
其實我蠻喜歡她的
如果她不是牙醫的話

我對牙醫的恐懼症是從十歲
碰到某個沒耐心又不太細心的牙醫開始的
我的牙齒出乎意料的容易蛀
不會長結石可是會蛀

然後那個牙醫每次看見我就要罵我一頓
順便以很粗魯的手法
「整治」我的牙齒
我受不了這種精神上的虐待
連著有很多年
我都沒有踏進過牙醫診所一步

可是牙齒有者自己的意志力
它們再按照這種速度衰敗下去
繼續縫縫補補下去
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喜歡吃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硬的
所以我需要牙齒
而且是真的完整的牙齒

所以我這輩子
大概跟牙醫脫離不了關係了

每次看完牙醫之後
我都覺得牙齒好像不是我的
我得重新適應它們新的狀況
這整件事很奇妙
明明你應該很熟悉的東西
在一瞬間又變得陌生起來

中午我吃了一些明太子義大利麵
隱隱的真的覺得牙齒好像不是我的
好吧
不知道是誰影響誰
我總覺得麵不太好吃

下星期一還要再去一次
三年沒去的結果是我的牙齒又多了四個洞

不過這次沒有讓我付了3000多塊的診療費
算是不正常的

牙醫真的很貴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