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電影

在預告片狂打的時候
我就想看
這似乎是部很歡樂的片子
即使不太適合我的年紀

可是它有我現在所缺乏的
生氣

所以我去了
配合我的牙醫行程
大家選在絕色
買票的時候既然被人整@@
明明劇院很空
偏偏劃個第四排中間給我們
後面又沒人坐
卻讓我整部片都仰著頭看

我到現在都不明白我們是那裡惹到了買票的人.....

回到這部片子
劇情老實說有點乏善可陳
如果你期待扎實精彩緊湊的劇情
就不用進電影院浪費錢了

可是幾個笑點都還蠻成功的
讓我想到了美國人的諷刺
(尤其是一堆牛排從天上掉下來....../美國心玫瑰情)

笑點這件事
真的是有文化差異
很多笑點其實我抓不出來
隱隱約約覺得有但是不知道是什麼
戲院也沒有人跟著笑

突然間
我覺得有點諷刺

大部分人覺得配樂還蠻成功的
其實沒錯
因為配樂本身就是笑點 = =
所以雖然是東拼貼來西拼貼去
還是達到了電影想要目的

至少「火戰車」音樂的那幕
我很喜歡......

好啦
一開始的合唱還不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