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luepapillons/blog/10595576

這是一個新曲目的詮釋練習
主要是為了 將來可以練沒看過的曲子
作準備

我被勒令不能聽
所以 放在這裡

這是一個錄音不多的曲子

原來是要彈史太白
我覺得太長 想彈史卡拉第
但是那本綠綠的書
第五冊第六冊沒有適合的史卡拉第
也沒有適合的拉摩

老師很不甘願讓我彈巴洛克

於是 老師就說 weber兩首挑一首
我挑了這首

其實 我覺得我沒賺到
這首也"非常的不短"
雖然老師一直說不難不難不難
weber的曲子音抓完就已經成功一半

但是 ㄟ 我想我不太相信

勒令只能抓兩頁
再多 很有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一向練琴 都練的太快太快太快
每個老師都說我會被自己的惡習害死

很久以前聽過這個曲子
我還有日本全音的版本
(相信我 很貴......)
大概十幾歲的時候 一直想練想練想練
第一句抓完 我就完全失去胃口了

我喜新厭舊 我完全承認

這曲子 除了很久很久很久之前聽人彈過
最近似乎已經不再被放在演出曲目單裡了
(也不在考試的愛曲了)

退流行至少十年 所以 應該可以練了

大概抓一抓
好消息是 我覺得手的位置還不錯
至少比現在的莫札特好
我不想在平面上到處以不同的位置開展一組快速音群了
拉不平........

下次 我一定要選 貝多芬
我可以活過這劫 一定短時間內都不彈莫札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