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去聽了今年的音樂比賽,國樂合奏組
(接下來因為我要上鋼琴課,所以不克參加了啊)

首先,我一定要狂X一下該死的公車處系統
我明明記得我家離三重不算太遠
我真的是在消毒水環境待太久了
滿心以為這系統跟倫敦的travel planner一樣還算聰明
會計算最短時間的交通方式
(喵的,連個網頁都作輸資工沙漠英國,這個網頁的工程師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了!!!!)

結果他該死的要我先到松山再到民生社區再到三重
更笨的是我,明明覺得有問題
還跟著去坐
硬生生的讓不到一個小時的路程變成兩個小時!!!!

明明從民權東路站過去就可以了
喵的

好險,我沒答應大妞要幫學妹們調音
不然就真的炫了
我會變千古罪人......

=============================================
其實,聽了幾組之後
我突然明白當初怎麼輸掉的高中合奏比賽的
我把一個曲子弄得每個部分都可以聽
聽起來好像有什麼,很刺激
但是合起來什麼都不是

很僵硬的木偶人
那時候,我還太年經......

過了很多年之後,終於知道當年發生了什麼事情
想來也是我在這種有風有雨的日子出門
還在台北市裡繞了一圈的收穫

不過,說實話,明明這就是一個純木質的音樂廳
要給西樂用的
可不可以小力一點啊,尤其是鐵器類的
我被好幾個學校的擊樂嚇到
大家耳朵都很正常,沒必要這樣震吧

那聲音真是可怕的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