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我應該會有更多前言才對
因為這次,從我開始上,我坐到某人上到一半 XD

很好,刷新上次紀錄
我一共待了六個小時
扣掉某人上的一個小時 XDXD

我承認我遲到十五分鐘
(我有事,但我已經盡力趕了)

好,不過,因為我不小心吃太飽了
(偉大的河粉、苦茶、跟木瓜)
(有人一直在吵要吃蘿蔔糕跟草莓)
所以,我忘光了

挖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寫不動了
我一共只彈了哈農兩遍、莫札特一遍、韋伯兩句
韋伯老師完全聽不下去,我就被掃下鋼琴了

天啊,剩下我們都在講話ㄟ
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