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牌的娃娃音應該沒有下集
因為我週末要去嘉義玩了

挖哈哈

這兩天不在家裡練琴
玩得很開心
連帶摸了很多以前彈過
現在爛掉的曲子們

(妳確定他們以前就不是爛的嗎?)
(毆飛)

施行一天兩頁計畫
開始重新吞音囉

(其實嚴格來說練琴時間沒有變長,玩樂佔掉一半以上)
(囧)

==============================================
真的發現,一個曲子會記得多少
跟難度還有跟花的時間完全沒有關係
跟彈過多久也沒有關係

整個很微妙

我彈了最久,花了最多心血
也不是最難的巴哈平均律
硬就是一個音都不剩
(是的這代表我得含淚重新抓起)
沒花什麼時間,音很多的水之反射
反而還有個一半左右
號稱「視譜」就應該能彈的拉威爾
這次真的視譜了......一樣一個音不剩

真的很奧妙

吞第二次的速度,也是有差異的
拉威爾一天只能吞兩句,再多是我要翻臉了
德布西可以一頁
巴哈大概三行多一點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
彈過的,摸過的

慢慢來玩吧
我的暑假還有一個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