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氣還不錯
不安於室
沒什麼太陽有一點風的天氣最適合踏青出遊

所以即使颱風要來
我還是跑出去了

去了東門市場
吃了一點米粉湯
米粉湯昨天上了電視
所以今天人很多
即使市場非常的嘈雜
我還是可以聽到婆婆的喃喃自語
大概都跟我們這群人是餓死鬼有關
(笑......)
(夏天吃米粉湯是很熱且不智的行為@@)

肆無忌憚的點著
冷靜的思考一下
小吃並不太便宜
不過理智的消費行為一向都只存在我的Case Study
冷靜的思維也只存在我的報告裡

不理智
才會有樂趣
這是某種無法根治的通病

大手筆的買了一點椰子汁
很久沒喝
因為我家附近很少見
不知道為什麼
椰子汁不太像我記憶裡的味道
好像不甜@@

很討厭隨處可見的香水椰子
感覺上就不是椰子的味道
難以抵抗綠色的椰子
只好乖乖掏錢出來
買了一點新鮮的椰子汁
(又是一個不理智的行為)
真的頗貴
不過
開心就好

反正這樣的好日子也不多了........

我一定要改掉看到什麼就吃什麼的習慣
一定要
不然遲早有一天我會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