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切在哪裡是有原因的
因為精采的要來了,雖然寫起來一點都不精采就是了 >.<

===========================================================
我們即將要吵起來之分隔線 我們即將要吵起來之分隔線
===========================================================
1. 自己一個人彈的時候有點怕怕的,聲音會猶豫。
2. 貝多芬的譜寫的很清楚,他跟巴哈不一樣,原則上就是照指示彈
(可是那不是我要的聲音)

於是,我們,就,好好的溝通
大概溝通了半個小時以上應該有 >.<

3. 貝多芬通常結束樂章不會太慢
(可是我想要聽起來慢一點,一點都不想聽起來這麼快,他又沒寫速度!)
4. 妳要按照拍子彈啊。
(不要,我不要聽起來那麼準)

諸如此類吧
其實我們只是在「溝通」一個小節
對,只是一個小節,我想要有一點點延遲進入
但是她不覺得這樣有比較好

她是覺得我聽錯東西,才會覺得那個音太短
但實務上不會

算是一點聽覺上的歧異

她的意思是,身為老師,她還是得讓我先試試看,在這種地方彈的比較不會跟大家的看法相反,試試看大家的看法是怎麼樣

不過,最後曲子會變成什麼樣子,她坦承我的確可以自己決定

「妳總是有聽過慢的快要死的給愛麗斯吧。」
「嗯,我不喜歡。」
「是啊,妳可以不喜歡,但妳很難阻止別人這樣彈......雖然很不合理。」

「不過妳不是彈小奏鳴曲出身的?應該很習慣把東西彈的很準啊。」
「不,我不喜歡這麼準確/on-beat的東西,所以我喜歡布藍德爾啊.......還有我小奏鳴曲其實也彈很爛,我記得我有說啊!」

5. 如果來不及認出來和弦,寧可先敲主音出來,別管和弦是什麼,回頭再來看,不要等,會出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