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珍惜鈔票, 遠離淘寶

最後一次用鋼筆, 不知道有沒有十五年前了
(應該有, 其實)
還一度被我父親評價為"最沒有用的禮物拜託別再送我們這種東西了......"
(我也不懂以前為什麼會有人送十一二歲的小朋友鋼筆阿 @@)

很久之前看到大家在買78g, 我是個腦波很弱的人
看到大家都有也會很想要試試看
突然也覺得其實不是很貴的筆或許可以來幾隻
於是我也買了六隻, 包含四個筆桿顏色跟三個不同粗細(B M F)
三個旋轉上墨器, 還有一隻三菱的自動筆
本來跟淘寶的店家說好, 直接寄到台北的家
偏偏那段時間北京所有的貨運, 都不收MIJ寄到台北的貨品
(報關報不過去)

所以我只好找了個代買中轉, 從上海寄回台北

等我回家, 很高興的把筆拆開來用
我得說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記得鋼筆要怎麼寫是甚麼樣的感覺
連上墨都上的一蹋糊塗(.......)

新手的感覺是, 目前我只上了F尖
大致上來說, 剛開始寫下去的那瞬間會有點刮紙
但是過了幾個字磨合之後會好一點
有一點點磨擦的感覺, 很有趣, 寫字會有"手感"
寫中文不算難寫, 但是寫英文真的有順很多.......

但我還需要一點時間跟他磨合, 目前有點不太習慣這麼輕的筆.....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