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囉唆啦,這真的是最後一篇了,而且跟權益有關喔!)

整件事情的開端是
如果你有買Pascal Roge的節目單
你一定會發現,裡面夾有拉貝克姊妹雙鋼琴的宣傳訂購單
本來同一主辦單位,此類的宣傳手法不能算是迥異於其他人

但是如果你很注意音樂會訊息
總是在音樂會開放的第一天就定票的人
小心,不要被主辦單位給陰到了

話怎麼說呢?
因為「如果在Roge音樂會現場預購拉貝克姊妹音樂會票的人,可以送一張CD」

那把預購就去年代定票劃位的人
這些最支持這場音樂會的人
當白癡耍嗎?
by 很氣憤的朋友(爆走中)

而且,如果你在音樂會上定票
郵寄費用是30
透過年代系統線上定票,郵寄費用可是50呢

!@$##@$%$#^$%^的古典音樂台
對吧
簡直變相懲罰提早買票的人阿

=======================================================
結果中午時亞藝居然打來
是個小姐
那小姐一開始跟我講話非常的戰戰兢兢
聽了半天我還搞不清楚她要幹麻
只是不斷重複他們知道了這個狀況 收到了我的建議
(我有建議嗎? 從頭到尾我只想要CD而已!)
然後說她們有誠意來解決這個問題
後! 說的很慢 重點還沒說 到底要不要寄CD給我!
聽了半天才說
他們決定開放給前7天預購1200票價以上的人都有CD
音樂會當天憑票卷(上面有購買日期)領CD

========================================================
好的,所以現在,重點來了
只要你是在前七天預購1200票價以上的人
都會有那張CD

請各位記得,一定要去跟亞藝要喔
那是你們的權力,不要睡著了

(不是我的,我沒買票,只負責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