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柏林愛樂線上音樂廳(Digital Concert Hall)

1.jpg

1/11,我買了一張Digital Concert Hall的live ticket
在這裡我們先介紹各種不同票種

第一種,season pass
有效時間到2009年8月31號,可以隨意點選各種線上的直撥或是資料庫
(每場音樂會直撥撥完三到五天,會放到資料庫去,資料庫就可以隨意點選了)
使用對象:對柏林愛樂有無比熱誠的人,或是你家使用X花電信剛好本季想看的音樂會又有點多的人。

第二種,live ticket
有效期間,購買開始48小時
但是要注意的是,這只能使用一次
而且目前的設計是,從頭到尾一次三小時要看完
這是直撥的通行證,基本上就是從直撥開始後48小時可以使用
(解決時差問題)
使用對象:你喜歡第一時間內聽到音樂會,而且你家不是用X花電信的人
(因為我家用的是X花電信,其他家狀況我不清楚,但是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以我的經驗,X花電信的線路不夠穩,它會讓你的音樂會變成無法修復的好幾截,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第三種,on-demand ticket
有效期限,48小時
on-demand ticket跟live ticket不一樣的差別在
這是使用在資料庫的票,也就是當音樂會首映後幾天
被放到資料庫之後,就可以購買這種票卷
48小時內,無限制的看
使用對象:喜歡一場音樂會看很多次,或是你家網路不穩的人......

===========================================
單純對digital concert hall的評價
其實我覺得他們作的不錯
介面是有史以來我碰過的歐洲網站
介面最人性化
(歐洲常常有些很奇怪的網頁完全不知道網頁設計師在作什麼的)
瀏覽速度最快,穩定度也高
顏色也好的網站

介面其實跟某些DVD系統有點像
有那麼一點味道在

唯一的問題大概在,如果你不懂英文跟德文
壓力會有點大.....所有的指示都是用英德文的

音質是的確有他宣稱的這麼好
至少比目前各大比賽直撥都好很多
直撥穩定度也高
(但這一切都被X花電信給破壞了!)

雖然沒有辦法感受現場的呼吸聲
但是,在家裡看,可以配紅茶跟巧克力還有餅乾
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我唯一比較有怨言的是
我其實不太喜歡他們選取的某些鏡頭
我對鋼琴家的背影沒有興趣(笑)

我應該不會買這季的季票,想看的東西沒有這麼多
但是我真的想要重看這場音樂會啊
還我安可曲來,X花電信
(系統穩一點有這麼難嗎?)

至於我要怎麼表X花電信
下一篇吧,那簡直就是血淚交織的痛苦夜晚!

我是不是該從現在開始徵求coupon,讓我可以重新看一次這場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