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弄不清楚方向(哭了)

我真的從來沒有把pas de bourree作對過
應該說我很容易在組合裡起腳的時候就弄錯腳了

時間回到星期天
星期三去聽了史藍倩斯卡
所以星期天去補課

不過,很奇妙的是
我是從初階跑去進階補課
星期三的進度才剛剛離把學走路
(八個月以來的大進展喔,拍手)
星期天已經有簡單的流動了
(他們多上了一年半吧)



於是
就會看到
單手扶把pique的時候一直晃
旋轉的時候,恩,我很努力的轉回定點

流動的時候
恩~~~我真的有努力了
至少我是掂著做完的XD

不過,除了我永遠作不穩的的pas de bourree之外
soutenu也倒楣了,糟糕
我不會轉圈啊

誰來救我
(被拖走.......)

所以為什麼我今天的walking會進步呢?
實在是因為星期天都硬著頭皮上了
今天不過走走路而已
沒有在怕的啦(煙)

好啦,星期天又要來了
到底我要怎麼轉圈圈呢?
(疑惑)
其實我應該是會轉的
只是真的好可怕啊
(哭著被拖走)

還有,pas de bourree為什麼會有方向性啦......

哪天我可以跳coppelia的entrance呢?
(被打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