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Royal Purple, Shamina, 鑽石紋
(隔壁是好朋友Baby Alpaca, 我需要它讓相機抓到比較不偏的顏色)
這張比較接近真實色彩,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網站上的照片顏色看起來這麼驚嚇

相機抓不到顏色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

001.JPG

可以看的出來織法是不一樣的

008.JPG

如果說Ring Pashmina有種空氣的感覺, Shamina就多了埃及棉的感覺
更蓬鬆也更溫暖, 與肌膚的觸感更貼
雖然透光有著手紡的不完全均勻感, 但觸摸卻感覺不到
毛光非常非常的漂亮

手採, 手紡, 手織, 用植物染料, 每個階段都差一點點
但最後就可以更輕, 更暖, 更美麗

不過這家的選色採用色卡是很驚嚇的,
色卡通常跟實品都會有色差, 再加上電腦螢幕
簡直就有負負得正的快感(?!)

我們一組人抱著賭博的心理
選定離手, 比買樂透還刺激
這種用色卡選顏色的方式, 真的是很讓人無力

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當然, 一點也不精美的網頁其實也可以幫助滅火的
但購物車的設計還算可以
而且客服回信很快

這家最頂級的產品目前應該是Sufiyaan,
用最高等級的cashmere羊毛, 完全用手工處理紡織而成
不過看那個價位
如果我中了樂透, 我會來嘗試看看......

ps, 這家的產地據說應該是印度.....

明年再來買一條好了....今年我已經把錢都貢獻給Free的各式毛料大衣跟Cashmere毛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