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集加長版
共十一個小時不中斷播放

原來是說在劉師傅家中舉辦
改地點之後
無法預估的多出半個小時車程......

在一定要上完駕訓課才能去的前提下
無法改期
遲到了半小時
遲到真不是好習慣
我最近有習慣性遲到症候群
不可不慎

不是最後一個到的
還是有一點小得意
不能不得意吧我想
畢竟我一直很害怕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演
我只好默默黯然的進入

三集中間真的都不中斷
十二歲連看二十集港劇之後
就再也沒有做過這種近乎瘋狂的事了
不過大概因為習慣在電腦前長時間呆著
眼睛到沒有快要廢掉的感覺

果然我已經免疫了哈哈
雖然看到一半有很絕望的感覺
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而我依然在看打鬥打鬥
無止境的

魔戒遠征對征服了魔多
我們一群人征服了魔戒

還有我們的無釐頭討論大概也會征服評論家吧
畢竟這真是一部超不連戲
拍攝手法又很古典的電影
RPG的雛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