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旅館,是在日暮里的Hotel Lungwood

IMG_0009.JPG

本來是打算住在上野的日光館,但日光館每人3000隻羊只能住和室,而且上野車站比較大,京成到JR轉車要走好久.....

於是我在網路上翻了一下,翻到這家,
基本上離日暮里南口只需要兩分鐘的旅館,離西口也不遠
(如果你從天橋不小心滾下去,基本就可以滾到門口的那種距離)

IMG_0011.JPG

價位一定比三千隻羊稍微貴一點點,距離地鐵站的關係
但是作為skyliner跟nightliner的起始站,我覺得還算划算
至於房間大小跟新舊...坦白說我不是很在意
更小的香港旅館我都住過阿~~
更斜的巴黎旅館也威脅不了我~~

(恩,我的人生就是一堆便宜旅館構成的阿.....是不是應該來許願要來做一個以後出門都可以住漂亮旅館的賺錢工作阿)

IMG_0012.JPG

(有人說,辨別你老了沒有的方式,就是當你開始注意地鐵站能不能五分鐘內回到飯店......而不是附近有甚麼商店)

我本來擔心日暮里相對上野來說太安靜
可是這邊機能很完善,全家跟營業到五點的居酒屋,都在一分鐘路程內,很開心的距離

回到第一天下午,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會到處看到穿著浴衣的女生
真的,越來越多

而且,並不是扮裝的觀光客
上野不是大家換裝的重點觀光區阿

DSCF0096.JPG

回到旅館google一下
愕然發現,今天有足立區的花火大會
就關東來說,這是排名前幾的花火大會
(難怪可以看到大家慢慢的往北千佳移動)

DSCF0117.JPG

夏天來日本,怎麼可以不看花火呢

非常痛快的放棄了當天晚上的松本樓,決定去看花火
(掰掰,松本樓,我們有緣再見)

DSCF0118.JPG

因為我們很晚才決定要去,很快的就發現了第一個問題
足立區花火的會場,其實離北千住站有一點距離
你要走,要在人群內,走

DSCF0127.JPG

花火施放地點在河岸邊,除了一出北千住地鐵的天橋勉強可以看到一點之外
得走到看到河岸,才能看到

雖然沒有事先準備地圖,可是只要跟著人群移動
一定是走得到的

IMG_0032.JPG

跟著人群我們走到了很靠近河岸的天橋,我拍下了這些照片
來看這個花火大會真的是太~值得~了
因為有各式各樣的煙火,各種不常看到的顏色
還有愛心型的,實在讓我很開心阿

唯一的缺點是,所有的路邊攤都要排好久好久
我還沒吃晚餐,我好餓 QQ

看完花火之後,我真的快要餓死了
而且我們需要先去拜訪一下24小時藥妝店
免得隔天沒空買.....

DSCF0154.JPG

我們去了銀座,而我還是好餓
沒有撐到傳說中的有樂町天橋下,看到和牛漢堡排
我就被吸過去了.....

IMG_0035.JPG

這家一看就知道,銀座的數寄屋
都九點多了還有人在排隊,於是我也加入了排隊隊列中
他家有英文菜單,不過也有圖片,進入障礙不算高

DSCF0155.JPG

我選了最單純的傳統醬+酪梨的漢堡排
不算特別貴,可是好好吃喔,好~好~吃~

DSCF0157.JPG

稍微安慰一下餓得要死的小心靈後,繼續往有樂町的24小時藥妝店前進
簡單來說,這家不大,東西不多
大概也比別人貴一點
可是她開24小時,這點就打趴很多人

尤其是我們這種只待36小時的阿.....

IMG_0039.JPG

最後,我還是去了有樂町的天橋下吃了燒烤串鳥
不過,那邊大部分的店都開到11點喔

IMG_0040.JPG

我選了一家11點後還有供餐的
店內都是日本人
他家的英文菜單,有,但是不能算很有幫助

可是,人家有會講中文的店員啦

IMG_0041.JPG

所以我順利吃到了所有想吃的燒烤
原料沒有特別細緻,可是很用心的烤
好~好~吃~~~
台灣大概只有中秋節烤肉可以比擬那種氣氛
還吃了超辣的雞肉丸子

橋下的店都不貴,很開心
看到隔壁的穿西裝日本人高談闊論,他們應該也很開心吧

不過,這種地方都是從做下來先收台費的
這點是需要注意一下

還有我其實怎麼樣都吃不慣,1/8顆生高麗菜上有味增
這種奇妙的料理......

DSCF0167.JPG

最後,拍個朝日新聞跟東寶合照
我好累,要回旅館睡覺了

昨天都沒睡阿 QQ.....

DSCF0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