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在學開車

捨棄了比較容易的自排車
私心希望以後可以開開有個性的手排車子
雖然歐洲車的脾氣弔詭
但是
流線的造型讓人非常想要

慾望會驅使著一個人
去完成/想像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事

其實根本就不適合開車
一方面是運動神經實在差到匪夷所思的境界
一方面是我懷疑我的反射神經根本不存在
這樣的人只適合坐在車後座暈車
如敝人在下我

但是我還是去學
虛榮的只想要一張駕照
也許再加上開車的感覺

我喜歡道路駕駛的時候
風吹過的感覺
那讓我覺得我真的在開車
而不是在教練場裡一直繞

可是可是啊
我的技術很差
想要自己上路
可能還需要跟光年一樣遠的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