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下午上課,所以早上下午都沒練琴
晚上去吃火鍋,想當然回來的時候琴房已經關了
然後週末學校沒有開

Great,三天沒練琴了
我可以想像星期一一定以手指僵硬揭開序幕
然後我有巴哈X1、貝多芬X1、德布西X2、普羅高飛夫XN
(還沒決定N=?)
換句話說
我得在星期一以光速決定要練舊曲子還是新曲子
準備三首上課

巴哈的前奏曲剩下中間段還要練一些細節,賦格還在泥沼中,所以不練會死
貝多芬有三個樂章,這個再不練會死
德布西的兩首前奏曲,好像也不能不練
然後普羅高飛夫不是I-IV-V-I的傳統結構,能不練嗎?

怎麼通通都是不練會死啊
這是怎麼回事!!!!!

星期一想要去買李斯特的手指練習曲
我需要機械練習曲......

by the way
反正通通是不練會死
乾脆看開一點
Joel大概以為我一天只練半個小時
我都很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我有練一小時半
整個來說練習的效率太差


星期一快點來吧
星期五就要到了
又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