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下星期五,我應該還會再拿到一首曲子
所以我應該可以再練兩首,依照現在的狀況的話

我到底練過什麼?更新版
從去年的十一月的第一個星期,截至目前為止,中間放掉兩個半月

巴哈
D大調,選自平均律第二冊
升f小調,選自平均律第二冊(賦格再說)
partita,第一組(才彈到第三首)

莫札特
奏鳴曲 k.331(只上沒練)
C大調奏鳴曲(四手聯彈)

貝多芬
奏鳴曲暴風雨(第三樂章消失中)

蕭邦
夜曲 op.15-1
第四號敘事曲

布拉姆斯
間奏曲 op.117-1

舒伯特
即興曲 op.90-3(死我都不會彈完的)
軍隊進行曲(四手聯彈,只上沒練)

佛瑞
Dolly Suite

德布西
棕髮少女,選自前奏曲集
沈沒的教堂,選自前奏曲集
水的反射,選自印象
Petite Suite(四手聯彈)

拉威爾
黎高東舞曲,選自庫普蘭之墓
小步舞曲,選自庫普蘭之墓(沒太練)

普羅高飛夫
第八首,選自音樂的瞬間
第十四首,選自音樂的瞬間

天啊,我自己作了什麼
這真的有點過火了......
難怪他說彈太多了所以亂七八糟,還真的太多了

難怪所有人都要我好好練琴(默)
看來真的應該要,好好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