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把Schubert Trio的Mov.1印出來自嗨了
還蠻有趣的,不過,我真的很不擅長看這種塊狀塊狀的譜
真的錯音一大堆

而且我完全低估了這份譜
阿好,現在都只有音高而以
自動忽略所有的記號 >.<

反正我只是要自high要自high

================================================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上次我去上課的時候
在貝多芬的荼毒之後,我完全沈浸在E大調裡不可自拔
(大概吧,我現在完全沒印象,反正是個升記號調性)

「我現在沒辦法彈降記號調性,還五個降記號,我轉不過來。我升記號轉降記號的能力趨於零。」
「調性變動的很大,音階練不夠啊~~~~~~」
「我明明就有練。」
趴擦趴擦趴擦趴擦直接把那組音階彈出來,公主很容易暴躁的 XDXDXD
「但妳根本不喜歡吧,妳根本不喜歡音階琶音對不對,妳只是彈它們,但是一點都不心甘情願,妳只把他們當成要作的機械工作,所以效果很有限。」
「這也是。」
「妳一定要心甘情願的去做那些練習,這樣妳才會願意去記那些細節,效果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