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這幾天有點冷

雖然
冬天不冷就不能被稱為冬天
但我還是喜歡溫溫的陰天
作什麼事情都方便

台北的冬天
又濕又冷
對我這個春天生的小孩而言真是酷刑
秋天什麼時候才要再來
我懷念你

現在我的手指完全沒有溫度
它已經僵固像桌上的奶油
勉強可以塗抹但很難移動的狀況

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敲著筆記
不管怎麼樣今天一定要打完一回
不然我這星期就交不了差了

用一種絕望而固執的方式坐在電腦前
一下一下的敲著
如果可以將我的血化成所有的音符
我應該早就作完了

苦笑一下

鍵盤響著
奇怪我明明就買了無聲鍵盤怎麼還是這麼吵
用滑鼠一個音一個音的點上去
我想我這輩子都學不會快速音符輸入法了

一邊打筆記
一邊還要跟我爸爭論到底要買大同的平板還是東芝的筆電

心裡的小惡魔一旦發酵
絕對難以遏止
我不停的竄改著筆記裡的音符長度
只求可以早一分的把他們打出來

符幹...不要了
級數的大小寫辨識....不要了......反正我已經會背了


我現在發現
天氣一冷
也是會作壞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