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會是我最後一次去買甜圈圈了
下次再也不作這種事
再也不

上次去的時候
是一個有一點陽光的好天氣
太陽暖暖的
卻不炙人
有一個奇怪的,戴著警察帽子的老伯伯走來走去
還有一些外國人就趁著適合照相的光線
把我們也當作台北的奇景拍進去

但是這樣的太陽其實是最有殺傷力的
四個小時之後
讓我慣用的粉底幾乎都面臨淘汰的命運

最溫和的東西
往往最是傷人
卻又最讓人懷念

今天是個陰冷的又潮濕的日子
是我最討厭的氣候
早上莫名其妙的睡過頭又找不到集合的地方
整整行程拖了半個小時
可憐的是朋友A的小表弟
苦等我們二十分鐘
雖然我們一再告誡他要早起
卻一個比一個晚到

由於天候不佳
雖然比上次更晚到卻佔到了更前面的位置
但是
這家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差
竟然在風口
我調整了無數個方向都阻止不了四面八方不斷襲來的風
我只能任風切割
(不然能怎麼辦...苦笑ing)

下雨、氣溫低、還有風
這些排隊的最大不利因素偏偏一次都撞見了
但是來都來了
只好苦稱下去
我玩著手指頭玩著來不及梳的頭髮玩著毛衣洞
莫名其妙的時間過的莫名其妙的慢
而我的全身已經僵固
連去買杯熱茶都只能以機器人的奇妙姿勢行走

十點半
不知道是刻意提早還是本來就提早的開門
我因為毛便利商店熱飲的溫度不夠而錯過這美妙的一刻
只好待在隊伍裡繼續似乎永無止盡的等待
好不容易終於塞進狹窄的店內了
終於發現為什麼今天隊伍好像不太會動
......服務人員變少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天氣冷所以大家都不想出門嗎

所以一切都是我自討苦吃囉

皆下來就是挑選、結帳、包裝
價錢剛剛好比我第一次去貴了一百塊
很驚嚇
那是我今天的午餐錢.......

十二點半出了店門
餓昏冷昏的我
莫名對著手中的甜圈圈
失去了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