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都是不會作菜的!)

很簡單的
我只是想作巧克力而已
雖然沒有男朋友
作巧克力不犯法吧

我對脫模沒有什麼天分
作有餡的巧克力似乎是唯一抉擇
印象中不會很難作
只是製作時間很長

這種巧克力
通稱是松露巧克力

我跑了幾家不同的百貨公司
大過年的不能期望烹飪用品店有開
百貨公司超市對於這方面的貨品簡直貧乏到讓我無話可說的境界
找了半天
竟然只有台制的巧克力磚
不是對台制巧克力有偏見
而是加熱之後它會散發出一股人工的味道
我不愛
在預算有限和實在找不到替代品下
只好買一塊配合美國和日本的黑巧克力

直接吃的黑巧克力很貴

為了巧克力叉等細碎用品
不得不跑台隆手創館
在巧克力專區前
大部分都是兩兩成對的男生
(男生不只作菜強,點心也強啊)
不停聽到討論要買那一種口味的巧克力磚那一種模型要怎麼出錢
原來現在情人節都是另外一個性別在作巧克力
那白色情人節是不是要改由女生回送?

我真的遠離這個習俗很久了

很少逛台隆手創館
一方面覺得他真的是黑店
一方面是商品一點都不稀奇
所以碰到麻煩...我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不過有善心人士相助
所以我喜歡逛日系企業
服務非常好

店員以為我是烹飪新手
主動幫我找需要的東西
原來帶著採買單晃來晃去的都是新手

我不是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

買了巧克力叉和手套等用具
我心碎的發現帶出來的錢都花光了

只好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