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我只是想要作個筆記而已
事情怎麼完全完全的失控了???

剛開始
只是一時興起
覺得電子檔比較容易刪改
畢竟公主的筆記天分近於笨蛋
(在此感謝從我國中以來...仗義借我筆記...讓我成功進入大學且沒二一的所有朋友們)
用寫的顯然不是一個好方法

可是越打越打
心裡的惡魔偷偷抬頭
總是覺得缺了什麼
筆記沒有別人整齊
總要比別人完整吧!!!

於是
我昨天完成了
有十張A4的一星期份筆記

自己作一份筆記真的好累
我的腦袋在電腦前糊成一團啊

可是在打完之後
還來不及享受勝利的成果
我驚覺
白癡白癡公主
這是樂理課啊
只打筆記沒作分析怎麼會有強大的進步啊

可是作了分析
誰又要幫我看???
我自己嗎
哈哈
荒謬頑劣的笑話

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打我的筆記好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