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時間很多嗎?

是的    我時間很多
我微笑的回答

其實一開始
我很不喜歡聽到這種有著反詰式的問句
(如果你已經胸有成竹確定了,問我又有什麼不同呢?)
(如果你已經選擇了不相信我,我的話語對你有任何的意義嗎?)

已經對這種問句淡然處之了
如果大家都這樣認為
那麼
我就順著大家的意好了

你最近很閒嗎?

你最近過得很愜意?
沒錯

是啊,我小人得志

畢竟瞭解我的人自己會知道答案
而不瞭解我的人
再多解釋也是枉然
學會在這種事情上面跟現實妥協
賣弄自己的口才並不能夠達到更正的效果
那麼
我何必浪費我的人生

如果你不是我所重視的人
你的一切看法
都和我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