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的原因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真實的

十一點十五分,在music hall的外面
走廊沒有暖氣,很冷
遲到只能在外面等待

第一首曲子是貝多芬
剛好趕上開始講解,腦袋很昏沈
位置選的太高,Richard Goode聲音太小
整個被D型史坦威吃掉

貝多芬奏鳴曲,op.110
[你知道sf和f有什麼不一樣嗎?大家往往都彈的一樣,可是sf要像弦樂器做的一樣,雖然鋼琴很難辦到]
其他大部分是對演出者的comments,說實話,要是我哪天看不開去練這首曲子,我想我也不會用他的詮釋方法
畢竟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這樣詮釋,大師班可以聽到不同的人彈奏,聽到大家的comments,可是有什麼好紀錄的呢?
我不知道
可能經驗還不夠吧(笑)

所以我對大師班很有興趣,卻不知道要記什麼

布拉姆斯
[我們彈奏的人很清楚曲子的結構,可是聽的人不知道,要能夠清楚的告訴聽眾,我在彈什麼]

舒曼
[舒曼的漸慢跟其他人是很不一樣的,有點像是偷來的時間,所以後面要還回去]

整體來說
第一個人使用的時間最長
所以當我們有機會上大師班的時候
是不是要準備結構比較大的曲子呢(笑)

錄音效果奇差無比
我自己都不想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