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對我而言
總是個難熬的日子

倒不是因為從來放不了的小週末
而是因為
星期五總是個心靈疲憊的日子
累積一星期的壓力總在瞬間披露

呼的一下
把我炸的粉身碎骨......

星期五的晚上通常待在家裡
(說實話星期五的晚上臨時也很難找到任何一個人願意陪我上刀山下油鍋......很難很難)
其實如果善加利用
這會是個美麗的夜晚我衷心期待
莫可奈何的是我已經被搾乾
在一切的心靈都面臨渙散的時候
人剩下的會是什麼?

頭暈目眩

我想要平靜、也想要無止境的放縱
這兩種相反的情緒
在星期五把我扭攪成一片五彩繽紛的......破布

是的我已殘破不堪
但是我的救贖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