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除夕 跟我媽咪去吃大牛排
除夕 年夜飯
大年初一 採草莓(大家拜託不要去大湖了,台三線上到處都有草莓,人又少,草莓又大......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是苗栗人啊XD)
大年初二 據說要開工練琴(如果彈音階就算的話)
大年初三 沒事可作(繼續沒練)
大年初四 龍山寺、陽明山、淡水之瘋狂一日遊(回家之後就睡死了)
大年初五 在家修養
大年初六 要跟學妹吃飯,我要吃鼎泰豐的甜包子,芋泥或是豆沙都好......

真是個無趣的過年啊
攤手

=======================================
今天終於正式開工練琴了
(沒辦法據說我約了三月一開始上課啊 >.<)
練了基本練習之後
(手完全不聽使喚)
我彈了巴哈partita跟舒曼的維也納狂歡節 = =b

好吧,開工嗎,隨便摸什麼都可以的啦
有彈就贏了 XDDDD

每次有這種危機的時候
我就很愛彈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愛亂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