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過倫敦的小報
就會知道,當妳在攝政公園野餐的時候

you can expect more.......I mean, something like lion......XD

我會想去這裡
只不過是我同學說,這裡有長頸鹿

臉上寫著「我是一區的長頸鹿」的kirin喔

倫敦動物園著名的,是利用溝渠去隔離動物
減少籠子的比例
絕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跟動物很近
沒有危險性的動物,他乾脆設計妳走近他們的空間裡

但這樣的設計,其實也伴隨著安全上的顧慮
那天我就隔著玻璃,看著老虎
那玻璃有點薄
一邊想著老虎等下要是撲來
我得怎麼逃命才不會被抓到   XD

不過,想太多了,他不會撲我的
他的伙食應該比我本人的帳面價值還貴

「請不要害怕,我們有一群武裝的警衛隨時待命,大家在公園野餐的時候絕不用擔心」
不過,為什麼要有一隊武裝的部隊?
這樣不是表明了,一點都不安全嗎? XD

其實這裡沒有什麼有殺傷力的動物
嚴格來說,這動物園不大,動物也很少
(一個在公園裡的動物園妳期望他有多大?)
但卻扎扎實實的讓我走了三個小時
這些動物住在倫敦地價超高的inner circle裡
我估計過我想搬進同一個區域
住跟長頸鹿一樣大的空間
樂透重個二十次不知道可不可以?

所以,這裡的動物只有兩種
根本不理你的,跟臉上寫著「妳很吵快滾」的這兩種
他們不需要繞著妳玩,不需要討妳歡心
受到的照顧都是第一流的
永遠充滿著從容與慵懶
因為他們本身比妳有價值的多
相機對準,頭一定轉開

長頸鹿是真的不錯
他會喵妳一眼,一臉「喵的,妳這個住二區的窮人,吵死了」的表情

說實話,我覺得很有趣

想要體驗「一區麒麟」的人
請記得錢要帶夠多
首先學生門票是14.5英鎊,快九百台幣
然後裡面的物價,連我這個念金融圈商學院的人
都覺得貴到想吐

那就真的很貴了.......

我覺得門票是值回票價
不過食物,坦白說我沒吃,所以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