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似乎對悲慘世界比較有興趣~~
為了維持熱絡的指數,以後乾脆都寫這種東西好了

開玩笑的

我最近真的是倒楣到了一個極致
心情想好都好不起來

首先,想上個鋼琴課,光敲上課時間就可以敲到兩個人都頭暈,一直臨時改來改去,最後總計兩個月,只上兩次課,這似乎跟我自己練,沒有什麼不同啊~~~~
再來,想去度個小假減壓,結果辦個簽證辦到一波好幾折,我今天又要去大使館了,希望真的可以看到簽證了,我住離使館區很遠......
再再來,想要申請醫療證明延遞論文送交的時間,很炫的是,我既然會一直弄錯GP的時間,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醫生,我要胃藥要醫療證明不然我論文會被當掉啦~~~~~~
再再再來,想找房子,雖說我現在應該有地方住了,不過剛開始找,奇怪的是想住的地方就一直沒有空屋,定下來就有空房間出現了,真是奇妙......
再再再再再來,想去餐廳吃飯,結果最近餐廳不是沒開就是被包下來,反正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吃到任何「計畫性」想吃的餐廳

這種事情真的很多,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好事快點來吧,我已經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